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枣庄日报时间:2022-02-22

本报讯 2月2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玲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安排部署了代表议案、建议征集有关事宜。

徐玲要求,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征集工作,认真组织代表学习提出议案建议的注意事项,引导代表站在枣庄发展全局的高度,听民声、集民意、汇民智,把那些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议案建议提出来,努力提高会议期间代表履职质量。从事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连任代表作用,调动初任代表的积极性,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代表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符合要求的、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记者 李鲁 孔猛)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