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滕州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8-12-16

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滕州


 

12月6日,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第一视察组到滕州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兆同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元凯可曲面超薄玻璃建设项目、今缘春酒业技改升级项目、墨子创智园项目、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北玻院滕州高品级纤维复合材料创新应用示范产业基地项目、荆泉路棚户区改造现场进行察看,全面深入了解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级政府、法院、检察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滕州市相关部门的汇报后,人大代表对滕州市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徐玲要求,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坚持新旧动能转换,更高质量做强实体经济,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更高标准加快全面小康,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