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仉兴玉来我市联系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8-12-16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仉兴玉来我市

联系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



12月11日—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仉兴玉一行到我市联系走访部分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陪同了联系走访活动。

仉兴玉主任一行先后到代表所在的市游泳管理中心、市立医院、中烟工业滕州卷烟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向所联系的全国人大代表王凌、省人大代表王亮、武玉华、李继鹏等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征求了全国、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