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学习班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8-12-25

 

10月19日,全市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牛保平作《代表法》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主持。

牛保平以《深入学习<代表法> 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代表工作》为题,从《代表法》的重要地位及完善、《代表法》的主要内容、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代表工作三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进行了深入剖析。

于良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要抓好《代表法》学习,努力做到“三个结合”,把贯彻落实工作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相结合,与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相结合,与依法保证宪法、法律、法规和上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得到遵守和执行相结合。要密切同人大代表及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联系,提高服务,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努力拓展代表知情知政渠道,进一步把代表工作做好,推动人大工作深入开展。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