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界河镇人大为代表“设岗定责”搭建履职平台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03-22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解决好代表“无权管事、不会理事、无法办事”的问题,真正体现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界河镇人大把106名三级人大代表分成10个代表小组,每个代表小组根据代表能力素质、技能特长、服务对象等方面的差异,按照按需设岗、因事设岗的原则,设立了法律监督、村务工作监督、民情民意收集、科技致富示范、民事纠纷调解、环境卫生监督等6个岗位,通过个人认岗、小组定岗、半年述岗评议,为代表搭建履职平台。

通过开展为人大代表设岗定责活动,建立履职档案,以岗定责强化考核,今年以来,共收集民意43条,调解纠纷10起,帮助困难群众21人次。

 

黄 娟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