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 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部分驻枣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有关区(市)和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淑启要求,人大代表依法提出议案建议是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提出议案建议的准备工作。要注重议案建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三个走在前”,突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双招双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战略任务深入分析论证保证代表议案建议质量。要强化时间观念,尽快对拟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研究完善,尽早报送。要强化协调对接,提前了解掌握相关信息,做好议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省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力争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