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科技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10-19

为深入了解全市科技工作开展和科技体制改革总体情况,更好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启栋和市科技局局长周刚以及市财政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市中区、高新区实地察看了中建材科创新技术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中建材光芯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和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刘志才同志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紧抓科技工作新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科技创新。要结合枣庄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落实,壮大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全力推进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实现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