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8-31


宋淑启主持 决定8月31日召开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8月2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决定8月31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 (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21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八五”普法作出决议;(五)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七)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个别枣庄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八)审议人事任免案;(九)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涉及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决定提请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城环委、社会建设委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财经委、城环委、社会建设委的审议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