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6-18

image.png

为优化完善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标准化建设,提高疾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推动我市全民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6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及市卫健委主任赵作亮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image.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代储基地、市疾控中心新城项目现场、市胸科医院(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以及滕州市疾控中心等现场,实地查看我市疾控中心的标准化建设、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员经费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刘志才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公共卫生建设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image.png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