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6-02


 image.png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段修礼等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工业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的批示,研究部署了下步人大工作。

会议指出,陈平同志的讲话,在充分肯定市人大工作成效的同时,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人大的职责定位、独特优势、工作重点、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陈平同志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工作一线意识、创先争优意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担当作为,在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福祉上见实效,在发挥人大优势、依法履职、工作创新、参与中心工作上见实效,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理论武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实现党史教育与人大工作两促进、双丰收。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