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5-10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602.jpg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程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

宋淑启在讲话中对去年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党建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升组织生活质效,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党建整体水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教育为先,抓好日常学习和警示教育,抓实政治监督,抓严作风建设,激励干部严以修身律己、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提升舆情管控能力,确保舆情得到有效管控、意识形态安全。

宋淑启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搞好统筹结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主责主业意识,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做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促进人大工作的新发展,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