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4-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开展了五四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102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详细介绍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向五四先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还号召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承载的青年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的热情。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