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个统一”同步组织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4-15

      4月10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认真组织好2021年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同步组织开展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

image002.jpg 

      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共计31名同志参加,分为2个学习组,实现了与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统一规格、统一流程、统一标准、统一要求。本次读书班深入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教材,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材料,9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