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影片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4-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4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用一堂生动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image002.jpg

      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女儿及村中妇女不畏艰险,用生命抚育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当这位沂蒙母亲得知大儿子牺牲时,她忍住悲伤、坚定的将小儿子送去战场;当面对日军的威逼利诱时,她克服恐惧、无畏的舍弃自己的孙儿保全八路军的后代……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触动人心、催人泪下,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观影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临沂军民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沂蒙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习党史、铭记的历史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新时期沂蒙精神的学习者、弘扬者、践行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