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赴江浙豫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4-22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在深入开展市内调研的基础上,4月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分别带领调研组赴台州、昆山、常州、泰州、洛阳、徐州、湖州、盐城、苏州等地,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对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六大产业发展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各调研组成员和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能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苏州工业园、湖州天能集团、浙江精诚模具机械、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三一重机昆山产业园、常州天合光能、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中航光电、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情况,并与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产业转型升级、重点企业培育、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image.png

调研组表示,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和启发,尤其是对洛阳市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感受颇深,进一步坚定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信心和决心。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总结这次学习调研成果,梳理汇总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我市加快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提供可靠参考,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