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计划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地方立法计划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通过)


        2019年的地方立法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依法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目标任务,突出枣庄地方特色,科学合理地安排立法项目,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枣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2019年立法计划项目共5件,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拟安排审议的项目,共2件;第二类拟立法调研项目,共3件。


一、拟安排审议的项目2件


1、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枣庄市电梯安全条例


二、拟立法调研项目3件


1、枣庄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


2、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


3、枣庄市校车安全管理条例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