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刘志才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程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对正在办理尚未完成的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力度,争取尽快办理到位并答复代表。同时,要注重完善制度机制,促进办理工作规范化高效化,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说明,审查了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认为,《纲要(草案)》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符合省、市委决策部署,符合枣庄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做好《纲要(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为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和市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加快推动与徐州交通运输互联互通系列项目规划实施,构建对接徐州大通道,突破区域交通发展瓶颈制约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取得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项目规划和实施,加快推进与徐州交通运输互联互通,努力构建交通融合发展新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接受了有关人员的辞职请求,任免了有关人员职务,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宋淑启主持并监誓。

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