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陈平看望市人大代表于玉参加活动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时间:2021-01-24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3日,市委书记陈平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参加活动。

陈平先后到山亭、市中(解放军)、峄城、滕州、台儿庄、薛城代表团走访,每到一处,都与各团人大代表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欢迎和问候,并向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平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位代表凝心聚力、共谋枣庄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当前正值“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关、“十四五”规划即将启动的关键节点,开好这次会议,对做好我市今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至关重要。

陈平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相关报告,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同时要立足各自岗位,认真谋划下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争取把今年工作干得更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代表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张孝平 李刚 崔累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