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直击两会】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时间:2021-01-22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带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检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及疫情防控情况。


于良一行先后来到会展中心、开元凤鸣山庄和市委党校,检查了会场准备和代表食宿安排等情况,仔细察看了入场体温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及会场、餐厅、客房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会场布置、卫生防疫消杀、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检查中,于良嘱咐工作人员注重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把会议防控各项要求和保障落实到位,确保与会人员安全健康,确保会议万无一失。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大会驻地宾馆都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

于良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密切配合,及时查漏补缺,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会议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寇光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