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12-21

 

1217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力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王厚伟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全体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带动形成机关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对标对表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依法履职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努力为推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