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9-29

 

92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曹力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枣庄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一条措施等有关内容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明确规定“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要深刻认识党员姓党不信教是政治原则、政治纪律,必须毫不动摇的做到不参教、不信教。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宣传引导、阵地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维护好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落实措施要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大兴勤俭节约之风,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机关日常管理,自觉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努力创建节约型机关。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