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体育工作法规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9-17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开放管理工作,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9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和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分管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体育工作法规条例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图片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枣庄市文体中心、枣庄市冰雪中心、枣庄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中区东湖公园足球中心)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校足球场市中区人民公园(体育主题公园)雷村社区健身广场等现场,实地查看我市公共体育事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与有关部门同志交流探讨我市体育工作法规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

图片2.png


   刘志才对我市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大全民体育健身场所对外开放力度,大力发展全民健身活动,让市民共享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文化体育惠民水平,努力增进百姓健康福祉。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