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9-15

决定张宏伟为枣庄市代理市长


 


9月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宋淑启、刘志才、程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英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职务调整情况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报告,听取了拟任枣庄市副市长张宏伟的供职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宏伟为枣庄市副市长,免去霍媛媛的枣庄市副市长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石爱作辞去枣庄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报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决定张宏伟为枣庄市代理市长。


张宏伟在供职报告中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当前枣庄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紧紧团结依靠市政府一班人,坚守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使命重托、心无旁骛抓发展,坚守为民初心、全力以赴惠民生,坚守廉政品格、严格自律筑底线,全身心热爱枣庄、融入枣庄、扎根枣庄、奉献枣庄,忠实履职、担当实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李峰主持并监誓。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