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宋淑启副主任调研督导“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4-22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枣庄高新区和滕州市调研督导市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宋淑启一行首先到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南石东村看望慰问两名困难老党员,随后到高新区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市北辛街道育才路社区、博信机床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导“四进”工作开展情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调研中,宋淑启与市派干部、社区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四进”攻坚行动、社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四进”工作要按照市委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准摸排企业的实际需求和现实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等问题。市派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人大干部良好的形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