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03-11

刘振学主持 决定222日召开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22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决定222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主持会议,副主任徐玲、宋淑启、于良、刘志才,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的议程是:(一)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二)审议人事任免案;(三)其它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围绕全省整体发展格局,对今年各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是在新起点上推动全省经济创新持续领先发展的行动纲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枣庄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及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                                 

   (刘  鹏)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