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03-22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并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常委会2019年工作重点安排,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要求,切实肩负起抓落实的责任,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使其在市人大机关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提高站位抓落实、高点定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依法履职抓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依法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常委会和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