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02-27

3月2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决定3月29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淑启、刘志才,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书面);(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室更名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室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三)审议人事任免案;(四)其它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室更名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室的决定(草案)。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任免了常委会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驻会委员及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鹏)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