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09-27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赵士亮,以及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赵光辉、王世飞,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贺茂广、袁天文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分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赵士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晋华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力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党的一项重大艰巨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的应尽之责。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定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把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到机关业务工作中,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赵光辉、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贺茂广分别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光辉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内容紧扣主题,学习纪律严肃,研讨发言准备充分、研讨深入,形式和效果都非常好。他强调,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扎实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为下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对加强理论学习提出的四点要求,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