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10-22

1021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牢记宗旨性质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孙士才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等同志作了交流研讨发言。会议强调,牢记宗旨性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力量所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人大工作始终。要注重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人大聚民心、议大事、保落实、促善治的重要作用,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问题,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法定职权,推动一府一委两院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