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11-18

11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于良、刘志才、孙士才、赵士亮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说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新闻稿等学习材料,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的自学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着眼学思践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细心研读,深入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人大工作的思路、推进人大工作的举措、做好人大工作的动力。二要着眼人大职责围绕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属性聚焦制度建设站稳人民立场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着眼当前工作切实抓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明年市人大常委会及专门委员会工作的谋划等工作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