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1-01

12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于良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刘志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各项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或选举;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日程(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或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枣庄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将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预决算纳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监督的议案,作出关于批准将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预决算纳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监督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作出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要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切实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作用,构建公益诉讼工作长效机制,着力营造公益诉讼工作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宋淑启主持并监誓。

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各室、工委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