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1-05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带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检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宋淑启一行先后来到会展中心和开元凤鸣山庄,检查了会场准备和代表食宿安排等情况。

在会展中心,宋淑启认真检查了各会场布置、显示屏标语、会场音响和室温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大会现场布置,抓好每一个细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各代表团提供良好的会议服务。

随后,宋淑启来到开元凤鸣山庄察看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及食宿安排等,详细了解了房间设备、卫生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大会相关场地均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他叮嘱筹备组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节点,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任务压实、做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