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1-06

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了会议议程 

1月6日下午,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392人,实到代表355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秘书长赵士亮在主席台就座。

宋淑启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开拓奋进、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不断开创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宋淑启要求,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会议的统一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宋淑启强调,这次会议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持续改进会风、勤俭办会、提高议事效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及列席人员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按时出席会议和统一组织的活动,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请假,不要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不要从事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大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宋淑启还就大会各项报告的审议,会议选举工作,代表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会议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等作了说明。

预备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共由67人组成;通过了会议议程。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