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2-1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力一行到颐嘉园社区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双报到”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并向社区赠送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


image.png

曹力一行来到薛城区巨山街道颐嘉园社区疫情防控登记检测点,询问了解人员排查登记、疫情宣传和一线防控人员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大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社区捐赠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火腿肠等疫情防控必需物资。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