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程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宋淑启作为领誓人,首先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


image.png


image.png


于良在主持时指出,举行主题庆祝活动,是为了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再一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在重温誓词中牢记责任,在缅怀历史中激发动力。于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务实为民为本,勇于担当依法履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把活动激发出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诠释信念、书写忠诚、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过硬的党员干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