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6-19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期“干部上讲台”活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居新作了题为《加强人大监督职能 守住管好国有资产》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晋华主持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力,副秘书长王宜友出席。

        张居新围绕“加强人大监督职能,守住管好国有资产”这个主题,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必然性和重要性,人大国有资产监督的顶层设计与我市落实情况,国有资产报告的重点内容及我市国有资产状况,国有资产报告审查监督的程序与重点,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管理职能的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国有资产监督有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事例丰富,数据详实,通过听取报告,接受了一次专业辅导培训,对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本次授课活动,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借助“干部上讲台”活动,积极探索“以学促干”工作模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