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5-29

        为全面抓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关,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德忠的陪同下,赴薛城区、市中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薛城区新农民创业园、盈亮产业园,市中区九顶莲花山生态旅游项目、冠宇农业食用菌种植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产业发展、就业扶贫等工作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到贫困家庭华明堂、王化祥、刘雷、郭现华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脱贫质量情况。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程涛对我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狠抓各项扶贫政策举措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完善帮扶措施,持续推进产业扶贫,提升项目运营管理水平,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确保高质量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