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宋淑启同志领学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新闻稿,柴同军同志领学了3月6日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孙晋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脱贫工作重要论述》;孙士才、柴培强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严峻挑战。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促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地;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人大法定职能,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调研、开展代表活动,积极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要注重巩固扶贫脱贫工作成果,全面完成机关帮扶村、干部联系贫困户的脱贫攻坚任务,为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