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宋淑启副主任到山亭区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5-15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和市信访局、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山亭区督导帮包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宋淑启听取了山亭区部分乡镇和单位关于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信访积案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着力维护群众利益、回应百姓关切。要耐心、细心、用心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解决问题。要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做好信访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信访积案得到彻底解决,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维稳工作力度,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