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专题讨论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4-04-09

蒋英建主持并讲话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专题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蒋英建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莉,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兆同、杜永光,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儒良出席。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轮流领读、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辅导报告,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认为,通过政治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在人大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更加深刻认识到通过健全完善、严格执行制度来解决“四风”问题的紧迫性。

  蒋英建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从一开始就高度重视,超前进行了思想和工作上的准备,迅速启动了本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一个多月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结合自身特点和建设规律,科学筹划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序有效,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果。

  蒋英建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是第一位的任务。现在集中学习阶段即将结束,但学习还仅仅是初步的,希望大家继续把学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新,进一步扩大视野,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严把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推进,做到更加注重领导带头,更加注重学习提高,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努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应有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希望大家在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按照人大常委会工作分工,扎实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活动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充)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