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枣调研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5-15

       5月13-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光峰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陪同。




1.jpg


2.jpg


3.jpg


4.jpg



       在枣期间,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安全生产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就道路交通安全、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实地察看了交巡警指挥中心、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等现场,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察看了枣庄润琦云母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张光峰主任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继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要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加大宣传贯彻“一法一条例”力度,要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全面提升综合应急能力,严密防范非生产类伤亡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张主任对我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也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保障工作。


       程涛副主任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省人大对我市在安全生产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保障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这两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