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4-05-19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教育片《杨善洲》,影片真实再现了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在任职30余年里,淡泊名利、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休后还情系大山、开荒种树,并且无偿献给国家,为当地群众留下了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的感人事迹。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立足本职,清正廉洁,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新枣庄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鹏)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