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6-01-11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兆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儒良出席。

  会上,陈兆同、刘儒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篇目,市人大机关党组部分成员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深入交流发言。

  陈爱莉强调,坚持用权为民,做到严以用权,是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要做到严以用权,必须树立正确权力观,正确认识、对待和行使权力,明确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必须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必须坚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做到敬法畏纪,秉公用权、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李鲁)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