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10-17

1016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孙士才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分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晋华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人代室主任李继成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研讨,目的就是要引导大家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做到胸怀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敏锐、头脑清醒。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每一名同志,都要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树牢党员意识、党章意识。要时刻牢记讲政治是对共产党员第一位的要求,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进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安排在市人大落地生根。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