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11-05

 114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分别以“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为主题,分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等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党组成员孙士才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每一名同志,都要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答好廉洁自律这一终生课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牢牢守住党性原则、思想道德和法规纪律的“防线”,守住廉洁的“底线”,带头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树立起人大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