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6-23

62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志才、孙士才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程涛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依法行使好各项职权,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体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全面检视不足,精准靶向治疗,推动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水平。要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聚焦立心立魂、大局全局、守责尽责,在巩固主流思想舆论、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责任,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维护好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