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3-31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志才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孙士才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孙晋华同志领学了《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于良、曹力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但向好态势正在拓展,复产复工有序推进,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常委会工作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按照年初制定的常委会工作要点及各委室(工委)工作计划安排,有序推进常委会整体工作。要统筹好涉及下月常委会议题的审议工作,探索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视察调研、议题初审等,确保各项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近期市纪委监委对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作风建设等9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两级党组要带头抓好落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机关政治生态建设,为开展好常委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