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7号)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9-12-31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马宏伟、高欣、刘金辉、宋澜涛、邢佑文、王怀文、孔繁华,薛城区补选赵刚、尹作义、张传美、王广部、温福君,山亭区补选程涛、柴同军、刘圣根、刘宗国、杨雷、刘东凯,市中区补选曹力、王宜友、王普照、刘中波、褚福彬、宿星会,台儿庄区补选柴培强、孙晋华、张宗辉、陈永生、刘涛、巩存友为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马宏伟、高欣、刘金辉、宋澜涛、邢佑文、王怀文、孔繁华、赵刚、尹作义、张传美、王广部、温福君、程涛、柴同军、刘圣根、刘宗国、杨雷、刘东凯、曹力、王宜友、王普照、刘中波、褚福彬、宿星会、柴培强、孙晋华、张宗辉、陈永生、刘涛、巩存友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滕州市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文、杜向辉,薛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山,市中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卢泓、单相俊、张永密,解放军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春学,峄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中江,台儿庄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韩耀东因工作需要调离枣庄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文、杜向辉、姜山、卢泓、单相俊、张永密、姜春学、王中江、韩耀东的代表资格终止。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邵士官、高淦、樊猛、秦魁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张伟、王涛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王庆丰、赵海涛、韩帮巨、李金元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张衍耀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峄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张贺泽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王广金、闫羲和、孙作伟辞去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邵士官、高淦、樊猛、秦魁、张伟、王涛、王庆丰、赵海涛、韩帮巨、李金元、张衍耀、张贺泽、王广金、闫羲和、孙作伟的代表资格终止。

      市中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鹏未经批准两次不出席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鹏的代表资格终止。

      滕州市选出的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成耀已去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宋成耀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宋成耀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现报请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

      现在,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2名。


      特此公告。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