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计划

市人大城环委开展城市小微绿地和公共停车位建设管理专题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9-27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市人大城环委全体人员赴薛城区、市中区、高新区开展城市小微绿地和公共停车位建设管理专题视察。视察组查看了薛城区龟山凤鸣公园一期,高新区颐嘉园绿化节点、欣兴路宁波路节点绿地,市中区华光园口袋公园和区政府西游园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市城市小微绿地和公共停车位建设管理总体情况。


image001.jpg


视察组认为,2022年,市政府及城市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前完成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增加城区公共停车位”的任务要求,新建一大批高品质“口袋公园”、绿化节点,提升了城市形象,拓展了群众身边的绿色休闲空间,实现了群众休闲“抬头见绿、踏步入园”,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003.jpg


视察组建议,要充分认识小微绿地、微公园建设对于拓展城市绿色空间、方便群众就近游园的重要作用,全力做好城市绿地公园建设,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态空间。要同步做好公共停车位、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交通出行配套等工作,将现代科技充分融入公园建设等各环节,提升公园便利度,享受生态福利。要坚持建管并重,时刻把管理记在心里、抓在手上,努力形成具有枣庄城市管理特色、管用、有效、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上水平。对于承担的惠民实事项目,要只争朝夕、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办实办好、提前完成,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