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组织开展全市民族工作情况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9-23

9月23日,市人大民侨外委组织视察组开展全市民族工作情况视察。视察组赴薛城区查看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公园、常庄街道锦临社区“红石榴”驿站、枣庄理工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及红石榴广场”建设工作,听取相关方面情况介绍,并与枣庄理工学校新疆毕业生代表网络视频连线互动,与新疆班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1.jpg


视察组认为,我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为抓手,坚持系统思维,突出特色亮点,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全市民族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2.jpg


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推动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红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侨外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